close

    

    秋,一個美麗、浪漫卻又憂傷的季節。楓葉的橙,覆蓋了街,卻怎麼也覆蓋不了,那旅人的傷悲。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  微風中,夾帶著濃濃的秋意;街上的人們,眼神中,夾雜著淡淡的憂愁。那夕陽的餘暉,打在海面上,將這個世界,都染成了橘色。我坐在咖啡廳裡,看著這橙色的世界,我想起了那曾經的你,也想起了曾經的我們。濃濃的思念,覆蓋了我的雙眼,使我的視線,不再清晰,淚水,順著面頰,緩緩滑落。你不在的日子,我很好,卻寂寞。

   五年前的秋天,同樣喜歡旅行、喜歡秋楓的我們,相遇了,命運使我們相識相戀;去年的秋天,仍舊喜歡旅行和秋楓的我們,不再了,命運要我們分開;今年的秋天,我走在回憶的道路上,曾經的我們,過去了,接受了命運的安排,我,回到這裡,對於早已過去的那些曾經,我以思念的形式,埋藏在心中,回憶。

   橙色九月,是傷、是悲、是回憶、是想念,記憶中的橙,不曾變過,變得是那回憶裡的我們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閔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