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愛你,愛的好累。

 

多年前,我不知不覺的愛上你,

多年後,我已遍體鱗傷,卻仍舊愛著你。

 

那種無法訴說的痛,

你永遠也不會懂。

 

原本,愛你,是件多麼快樂的事,

如今,盡管我已精疲累盡,

卻仍舊不能不愛你。

 

愛你,是這麼樣的累人,

放棄,是那麼樣的困難。

 

 

- 如果哪天,你發現我不再看著你時,請你笑著恭喜我,

  因為,我終於成功的,不再愛你了。

 

 

.˙.˙.˙.˙.˙.˙.˙.˙.˙.˙.˙.˙.˙.˙.˙.˙.˙.˙.˙.˙.˙.˙.˙.˙.˙.˙.˙.˙.˙.˙.˙.˙.˙.˙.˙.˙.˙.˙.˙

或許有一天,你會發現,一直以來,陪著你的那個人,是我。

或許有一天,你會發現,一直以來,看著你的那個人,是我。

或許有一天,你會發現,一直以來,愛著你的那個人,是我。

但也或許,你永遠也不會發現,一直在你身邊的我,其實,是愛你的。

因為,一直以來,你的眼中,都只有她。

即使,在你身邊,陪著、看著、愛著你的人,一直,都是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閔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