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因為不說,才誤解的嗎?

但我真的,不想回顧記憶。

 

「為什麼都不說?」她看著我,說。

「因為不想從頭交代太多太多,我不想回顧討人厭的記憶。」我說。

但對她,我只是敷衍帶過。那句話,我在心裡,說給她聽,但她聽不到。

 

是因為不說,才誤解的嗎?

如果說了,真的有人懂嗎?

 

「妳想的真的比我們多耶!」她説。

「我只是沉默時找是做。」我說。

「妳懂得真的比我們多耶!」她說。

「我不懂的很多。」我說。

「妳真的比我們成熟耶!」她說。

「我不成熟,我很幼稚,幼稚的只會逃避。」我說。

對她,我也只是敷衍帶過。那些話,我也在心裡說給她聽,而她跟她也一樣,聽不見。

 

是因為不說,才誤解的嗎?

似乎,真的是這樣。

 

但,究竟是無法理解,才誤解,

還是,因為誤解,才不想理解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閔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